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,美味到讓人停不下來!

每次談到解壓的好去處,我腦海中總是浮現那家位於高雄鼓山區明倫路的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。說到這家餐廳,我可有太多話要說了!

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,美味到讓人停不下來!

首先,這家餐廳的每一款漢堡都是由老闆親自手作,絕不使用半成品,這種認真的態度在每一口美食中都能感受到。他們的醬料也是自家熬製,每次吃到這些特製的醬料,都會覺得整個世界都美好了起來。

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,美味到讓人停不下來!

特別是他們的牛肉堡,加了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,簡直是美味的爆炸。漢堡中的每層配料都完美匹配,從脆口的培根到滑嫩的蛋,再到那深受歡迎的花生醬,每一口都讓人難以忘懷。

不僅如此,他們的創意也是無限的。漢堡排飯是他們的另一大招牌,尤其是那個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漢堡排飯,真的是創意和美味的絕妙結合。

而且,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還考慮到了像我這樣總是忙於學業的學生。他們提供的外送服務超級方便,不需要出門就能享受到美味。在家或者宿舍,只要一個電話或網上一下單,美食就能直達你手中。

最棒的是,他們的服務範圍相當廣,2公里內無最低消費限制,讓我和我的朋友們經常利用這個服務來組織一些小聚會。

這就是我為什麼愛上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原因。每當我需要一點慰藉,或是和朋友們享受一頓美味的漢堡,這裡總是我們的首選。

給大家點信息:

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,美味到讓人停不下來!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